Apr 19, 2007

白宮的南北兩面

白宮就在我們食中午的餐廳附近, 所以順理成章成為我們的下一站。 當我在西北賓夕法尼亞大道(Pennsylvania Avenue NW)上看到白宮時, 第一個感覺是這座"白宮"好像跟我平常在電視上看到的不一樣, 而且外貌與一般官邸無異 (其實那是白宮的北面)。 過了一會我才發覺我們心目中的白宮應該在背面 (南面)。 可是當天我們沒有時間繞到另一邊去看看。


白宮北面


看不到白宮的南面我當然不甘心。 到了行程的最後一天我們終於有空一睹白宮最為人熟識的一面。 不過白宮南面的草地很大, 我們只能從遠處的圍欄後"遙望"這座總統的居所。 相對下白宮北面是比較親民。

白宮南面

遊覽白宮的資料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諗遊白宮己經成為指定嘅動作了! :)

HanaMaru said...

我對北面比較有印象,因爲有很多花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