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0, 2008

一星期三晚



上星期有三天晚上我都去了McAfee Coliseum觀看球賽
因為我喜歡的紐約洋基隊來屋崙作客
還有碧咸帶領洛杉磯銀河來灣區與聖荷西地震隊對壘

六月十號那天是王建民主投
有很多台灣人到場為他打氣
最後他也不負眾望取得勝利
投了7又1/3局只失1分
而第九局是由我最喜歡的Rivera投球
有他在, 救援當然成功啦



十一號輪到Ranser上場
本來對他蠻有信心的
怎知他在第三局已經失了六分
加上洋基隊一直都沒有得分
所以沒看完第八局我們便離開了

其實如果十二號那天不累的話
我很想去看洋基在屋崙最後一天的賽事...



十四號是我第一次到現場看英式足球比賽
大概當天九成的觀眾都是為了一睹萬人迷的風采
每當碧咸準備開出角球時
附近看臺的閃光燈都會閃個不停
相反地支持聖荷西地震隊的觀眾不多
最後地震隊慘吞三蛋


熱身時的碧咸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嘩!碧咸碧咸碧咸碧咸碧咸
wing yi

tofufa said...

Wing Yi: are you a fan of him?

Irwin said...

職捧fafa都岩wow

Irwin said...

認字:職棒:0)

tofufa said...

職捧才是我的最愛

Anonymous said...

嗯!唔可以話好鍾意,不過佢真係超靚仔!
p.s.其實係靚仔我都鍾意 :p
wing 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