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3, 2010

Swan Oyster Depot - San Francisco

話說某天轉寄了Kristie在噗浪上分享的100個死前必試的三藩市美食給弟弟
當我看到他對著生蠔的相片垂涎欲滴時
便說"那我們這個週末去吧"


其實多年前已經想試試Swan Oyster Depot的蠔
但當我和朋友看到外面的人龍加上肚子餓便放棄了


店子很小所以等位是在所難免

我們對櫥窗的蝦肉蟹肉不感興趣
所以沒有點海鮮沙律和海鮮雞尾酒這些典型漁人碼頭式食物

我們自己組合了一客Half Shell Sampler


(左)Blue Point (下)Kumamoto (右)Miyagi (中)Cherry Stone Clams (上)Little Necks

還有海膽

我們大家都認為三款生蠔新鮮可口
其中Blue Point更是啖啖肉
至於Cherry Stone Clams和Little Necks
我覺得有點腥
要沾一些辣醬才行

本來弟弟在門外看到那些動也不動的海膽
心裡已冷了一截
他還懷著一絲希望去品嘗
但結果卻令他很失望
他說海膽有梳打粉味

最後我們安歌了Blue Point和Miyagi

Address: 1517 Polk St, San Francisco, CA 94109 (between California St and Sacramento St)
Tel#: (415) 673-1101
Hours: Mon-Sat 8:00AM - 5:30PM

1 comment:

Kenny said...

Swans Oyster Depot 真的很好吃. 我每次去SF玩都會專程去吃. 下次我也會在我的blog裡寫這間好吃的店.

有空來我blog看看!
http://travelsmart8.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