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26, 2007

山脈 海岸 古堡 (三)

第三站: Solvang 丹麥城

前年來丹麥城的時候行過幾間餅店都沒有買到什麼, 回家後覺得有點後悔。 這次行程剛好會經過丹麥城, 所以我們在附近的市鎮留宿, 然後第二天早上去 Solvang Bakery 買丹麥曲奇和西餅。

之於味道嘛, 我覺得他們的曲奇牛油味不夠濃, 但甜度適中。 另外三個西餅中, 我只喜歡蝴蝶酥, 其餘兩個都有一些味道像杏仁的餡子。




第四站: Pismo Beach 皮斯摩海灘

看過 ToORiMa 對 Brad's Restaurant 的 Oak Wood BBQ 有讚冇彈, 我也很想去 Pismo Beach 試試。 由於當日行程緊迫, 我們不可能在 Pismo Beach 逗留至中午, 所以只能嚐到他們的早餐, 但味道只是一般。



Brad's Restaurant 對面是賣 "World Famous Clam Chowder" 的 Splash Cafe。 這間小店才剛開門便有十多人在排隊, 令我這個對 Clam Chowder 不太感興趣的人也想一試。Splash Cafe 的 Clam Chowder 果然是比較有水準, creamy而又蜆味香濃, 但只嫌他鹹了一點。


第五站: San Luis Obispo 聖路易-奧比斯波

去 Apple Farm Inn 的 Millhouse 買純天然蘋果西打是我每次到訪 San Luis Obispo 的指定動作。




第六站: Hearst Castle 赫氏古堡

赫氏古堡是上世紀的傳媒大亨威廉.藍道夫.赫斯特(William Randolph Hearst)所建的豪宅, 而赫斯特先生也就是電影大國民(Citizen Kane)裏影射人物。 關於赫氏古堡的中文介紹可以從這裡找到, 我也不再重複了(懶 ;p)。




海神池(Neptune Pool)


Esplanade and Gardens


Casa Grande


The Assembly Room



The Refectory



羅馬池(Roman Pool)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最尾兩張特別靚,
我好喜歡寶藍色的,
再加上地上的RELECTION,
真喺好經典,好靚好靚! :)

tofufa said...

fresh: I like the Neptune Pool more, but it should be nice to swim in the Roman Pool also :p

Tonia said...

nice phot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