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2, 2007

Gelateria Naia - Berkeley

大概兩年沒有來過這家雪糕店, 店名好像也改了
沒關係, 這兒的雪糕跟以前一樣好味



看到五花八門的雪糕味道
頭痛的事又來了
我不能吃太多雪糕
但是買細杯裝最多只可以選兩種味 (中杯裝可選四種, 大杯裝可選六種)
從五十多種味之中選兩個味真的不容易喔!





想了很久最後還是點了榛子和黑芝麻 (好像每一次都是點這兩個)
榛子味仍然那般香滑可口
但黑芝麻雪糕裏面太多芝麻粒
不過令我最傾心的是媽媽點的菠蘿雪糕
吃這雪糕就像在品嘗不用嘴嚼的菠蘿
我知道下一次再去的時候只可以選一種味道了 :p
另外媽媽覺得開心果味也蠻不錯

Address: 2106 Shattuck Avenue, Berkeley, CA
Tel: 510-883-1568
Hours:
Sun - Thur: 12pm - 11pm
Fri - Sat: 12pm -12pm
Website: www.gelaterianaia.com

7 comments:

안냉하세요 송혜교임니다 said...

天氣熱,令我好掛住gelato classic d lychee gelato 呀。 得閒去買番d"o黎"看門口先.

tofufa said...

Korean: 請埋我食啦!

新鮮人 said...

天氣熱時,食雪糕真係好正架,
但係食得多又怕肥,真苦惱! :(

HanaMaru said...

意大利雪糕?好像很滑的樣子。

BTW, where have u been lately? miss miss~~

tofufa said...

fresh: That's y I like yogurt more

hana: I picked up some new hobbies ar :p miss you too~

kristie said...

衰呀,去berkeley都唔搵我.

tofufa said...

kristie: that was on a Saturday. Btw, what is your weekday lunch schedul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