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2, 2008

Bubba Gump - Monterey



雖然我很喜歡Forrest Gump這套電影
但之前從沒去過Bubba Gump試他們的全蝦餐
可能我對主題餐廳的食物沒信心吧!



這次跟Hana一起嚐過後
發覺Bubba Gump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差



招待我們的侍應生真好!
她安排了近海的窗口位給我們
而且那兒可以看到樓頂牆上的裝飾




Shrimper's Net Catch (w/ garlic spice)很不錯呢!


這個Shrimper's Heaven好壞參半
最好味道是Coconut Shrimp
最難食是Tempura
其餘兩個普普通通啦
其實我最欣賞是伴碟的coleslaw
那拌菜的沙拉醬有淡淡的果味
很可口!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我好喜歡forrest gump套戲架,
亦好喜歡食蝦,
之前都有看過介紹,
不過親自一去這餐廰的機會不高了,
唔知佢哋有無"蒜頭開邊蒸蝦"賣呢?? =p

tofufa said...

Maybe the one in HK has that dis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