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9, 2008

五月的紐約之旅 - Day 1 (上)

15號的大清早
紅眼航班到達了甘迺迪國際機場
我攜著行李墮進複雜的紐約地鐵網絡
呆呆的我沒看清楚便下車
走到地面看到高樓大廈還是遠遠的
才知道自已搞錯了...


到了曼哈頓後
先吃個軟綿綿的New York Bagel
再去安頓好行李


跟朋友約了在St. Patricks Cathedral等
我早到了便在Rockefeller Center逛了一會

走進St. Patricks Cathedral
這座鬧市中的大教堂並沒有像Washington National Cathedral那般教我嘆為觀止
可能地方比較小
加上遊人多
令它少了一份莊嚴








任天堂的旗艦店Nintendo World也在附近
裡面有個小小的任天堂歷史產品展覽





然後我們沿著第六大道往北走

在鬧市中尋覓"愛"

還有最後一天展出的Love Wall


五月的紐約之旅 - Day 1 (下)
五月的紐約之旅 - Day 1 (中)

4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那個"love wall"好似好出名喎,
我見好多人都有提及啊!

Haricot 微豆 said...

Thanks for giving me a virtual tour of NYC :)

Anonymous said...

哈~見到紅白機就諗起我地細個過年去你屋企d細佬一定會開機玩!

你同我都遇到LOVE ^o^

wing yi

tofufa said...

fresh: really? I think the LOVE sculpture should be more famous...

haricot: I'm long way from being done with writing about the trip :(

wing yi: hehe, I miss my 紅白機 t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