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29, 2008

五月的紐約之旅 - Day 1 (下)


其實未到TKTS前我們在Time Square的玩具反斗城逛了一會



玩具反斗城內的Lego展覽品還是跟六年前的一樣


不過多了這個散賣Lego積木的Brick Central Terminal

買完歌劇門券
中午吃的海鮮也消耗得七七八八
朋友便帶我去冬冬和Hana都有介紹過的華埠雪糕行
我選了黑芝麻雪糕當我的下午茶


隨後去了位於SOHO的Uniqlo旗艦店
裏面簡直是愛tee之人的天堂

從tee天堂走出來
朋友第一天的導遊任務完成了
我也要休息一會才出發去Majestic Theater

再次自己一個搭地鐵
又再一次落錯車
(這次遲了一個站)



前一天在紅眼航班上不能好好地睡
白天又馬不停蹄地到處觀光
到了晚上
在漆黑的歌劇院裏
我開始撐不住了
眼皮越來越重...
直至魅影出場
節奏亦緊湊起來
此時我的睡意也消去了



看完歌劇
意猶未盡
還要去附近的Time Square欣賞一下霓虹幻燈才捨得離去







五月的紐約之旅 - Day 1 (中)
五月的紐約之旅 - Day 1 (上)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NYC好吸引喎
wing Yi

Noel said...

唔吸引

Haricot 微豆 said...

NYC是花花世界,有好也有醜的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