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0, 2008

奇觀之旅 Day 1 - 逃離加州

第一天主要都是開車,開車和開車(呵欠)
頭1/4段是去LA的必經之路
並沒有驚喜

轉了幾條公路
走上Hwy58
越過Tehachapi的山林後
看到成千上萬的風車
如果不是要趕路
我必定會停下來拍照


另一樣為我在沉悶的旅途中帶來一點樂趣的事物
便是在公路旁駛過的貨運火車
我特別喜歡看到BNSF的火車頭呢!

快要離開加州之先
我們需要停在一個叫Needles的小鎮加油
那兒的汽油竟然要每加侖$4.29
比當時灣區的油價還要高
(也是整個旅程中最貴的)
由於我們不知道附近有沒有較便宜的油站
所以還是給那油站宰了

繼續往東行
很快便看到那鮮艷的亞利桑那州旗
同時我亦離開了主要公路
駛進我一直很嚮往的Route66


在Route66上
我放慢了速度
細心地欣賞四周的風景



然後我們到了Oatman
一個從前以礦業為主的舊市鎮
曾經變了廢城後又復甦成了現在的旅遊景點

週末會有西部牛仔槍戰表演
可惜那天我們錯過了


當我逛那兒的商店時
發覺每一家都有賣紅蘿蔔
原來很多遊客會買來餵驢子
聽說如果沒有了牠們
Oatman便沒可能復興了




離開Oatman後再開了三個小時
終於到達Williams市
吃過晚飯後
在市集流連一會才回旅館休息

第一天總共開了十二小時的車
破了個人記錄!



奇觀之旅
-
- Day 1 - 逃離加州
- Day 2 - 峽谷與馬蹄
- Day 3 - 大飽眼福
- Day 4
- Day 5
- Day 6
- Day 7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Route66一望無盡的路,
我以為在電影上才看到,
原來現實都是一樣喎,
我只去過L.A.和ORANGE COUNTY,
對美國實景認識好少! =P

Anonymous said...

外國嘅天空真係特別靚~~~~

Wing 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