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8

K(orean) F(ried) C(hicken)


看見冬冬去的BBQ Chicken那麼吸引
我也想去試試
她為我找來了這家在灣區的韓國炸雞店
而這店剛好在肯德基的隔鄰


頭盤的椰菜沙律很可口


Korean style deep fried chicken

Garlic & Soy sauce fried chicken (Gan Jang Chicken)

點了原味和蒜頭豉油兩款炸雞
我比較喜歡乾身的原味炸雞
它的味道有點點像鹽酥雞


Spicy marinated lean pork

除了炸雞, 我們還點了韓式烤牛肉和豬肉
韓國餐廳做的烤肉永遠是對的


"炒魷"是當晚最辣的一道菜
也是最醒胃的



老闆娘送了紫菜湯和雞肉釀蘑菇給我們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在韓國餐廳裏受到那般熱情的招待

食物水準不俗加上超友善的服務
我一定會再來

Address: 6101 Telegraph Ave, Oakland, CA 94609
Tel: 510-595-5338
Hours: 5PM - 2AM

3 comments:

안냉하세요 송혜교임니다 said...

i think the chicken @ 99 chicken is better ... i love their honey chicken there .. u got to try it out ...

新鮮人 said...

全部食物都是"紅卜卜"的,
好似好香口好好味咁呀! =)
維基入面那個"「We Do Chicken Right!」故意翻譯出中文病句「我們做雞是對的!」",
真是笑到我標眼淚水,
好好好笑!
XDDDDDD

Haricot 微豆 said...

Yeh, that was funn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