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8, 2008

遊山玩水

自從去完 Big Sur 以後便開始對行山觀看瀑布感到興趣
剛好從 SFgate.com 看到這篇文章
才發覺其實灣區也有不少可以看到瀑布的地方
但這邊的瀑布都是靠雨水來"運作"
所以要等平日下幾場大雨
而週末時放晴才可以去

三月的某天這個時機來了
我和朋友去了南灣的 Uvas Canyon County Park
選這個地方是因為只要走一哩路程便可以看到四條瀑布
最適合少運動的我



(L)Granuja Falls (R) Upper Falls



(L) Basin Falls (R) Black Rock Falls

這些相都是用我朋友的相機拍的
我的相機沒有調較快門的功能
拍小瀑布的效果不太好
好想買新相機喔

P.S. 如果對灣區的瀑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這個網站

3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係喎,
啲水流真係影到好似啲poster咁,
有動感又靚,
唔怪得你話要買相機啦!

tofufa said...

Actually I don't know what kind of shutter speed I should use for the waterfalls, that's why I need one for practice :D

Anonymous said...

你識用啦!!我都仲未明!一定要成日用先試到同明白.
wing y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