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6, 2008

Lavender Hollow Farm


上年七月和朋友來過這個小小的薰衣草園
今年未到五月便急不及待去查詢開放時間
怎知到達後才發覺最香最好看的Grosso品種還未開花
害我們白走一趟
(他們後來才在網站發佈遲開花的消息)


上次我們從這裏學會了做又香又可防蟲的薰衣棒子
導師說這個棒子可以用上很多年
當沒有了味道時
只要擠壓一下棒子讓薰衣草油釋出
香味又會回來
原本這次想多弄一個
但沒有新鮮的Grosso是做不成呢


還好這次我終於買到薰衣草牛油曲奇
(上年我做完棒子回來便賣完了)
店主太太弄的曲奇真的很可口
我想她為high tea活動做的茶點一定會很棒
不然今年high tea的名額怎會在一個半小時內全部爆滿



(左) 上年Grosso薰衣草盛放時
很懷念那紫色的一片海

(右) 這次只有London Blue薰衣草開了


買了很多薰衣草花蕾用來做香囊

Address: 22244 McBride Ave., Escalon, CA 95320
Tel: 209-838-2453
Hours: Fri-Sun 9AM - 4PM (until July 6, 08)
Website: www.lavenderhollowfarm.com

2 comments:

新鮮人 said...

薰衣草陣味我麻麻,
不過紫色係幾靚,
尤其見到啲setting好classical,
我覺得好有味道,
正!

tofufa said...

Yup, I really like this farm...wanna go back there ag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