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2006

鬼迷宮之夜


星期六晚我跟R小姐和她的朋友去了粟米田鬼迷宮(Haunted MAiZE)
那天去"被嚇"的人特別多
才八點多他們已經掛了 "MAiZE is closed" 的牌子
還好R小姐早已幫我們預訂
否則我們只好明年再來

搞好了門票的問題
我們一行二十多人便拿著電筒
戰戰兢兢地走進迷宮
粟米田裏的溫度好像特別低
四周漆黑一片
還有附近傳來的尖叫聲
為這個迷宮營造了陰森恐怖的氣氛

我們走了大概1/8的路程
便遇上第一隻"鬼"
本來他站著不動
我們以為只是擺設
可是沒有人敢走向他
雙方也按兵不動
觀察了良久
有人發現那隻"鬼"有輕微的郁動
既然有了心理準備
大家便往他那邊走
而他亦開始"襲擊"我們

當那隻"鬼"走到面前嚇我的時候
我便對著他的臉大聲尖叫
我用了同一招來對付第二隻"鬼"
他"招呼"完其他人後再來打擾我多一次
我本能地推開了他

經過兩場熱身賽
我沒有起初那麼膽怯
而且我發覺走在隊伍的前面比較好
站在其他人背後看不見前面讓我很不安
還有那些躲在粟米田的"鬼"都喜歡"伏擊"隊伍中間的人

正因要走在前面
我也順理成章成為了領隊
可是我這個領隊很差
帶人走錯路
最後還迷了路

幸好之前走散了的隊員領了我們回正路
但我們做了一件違規的事...:p

最後用了大約一小時走完這個鬼迷宮
其實裏面的"鬼"不算多
而且他們的裝扮不太嚇人
有些"鬼"只戴了一個面具
最冇厘頭係有一隻"鬼"竟然扮咯咯雞@@
我們其中一個女仔話佢好得意

其實我比較想看到他們扮外星人
在粟米田走來走去
就像 The Sign 電影的那一幕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好玩啊,
可惜香港無哩d嘢玩 :(
成班朋友成個鐘頭一齊驚一齊玩真係好開心架! :)

bbj said...

最衰我去美國時已經冇得玩!好有feel呀!